#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文化艺术网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青海书画书画动态  
五省区市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巡回展在青海美术馆展出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7-09 14:42:21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7月 5日,由青海、宁夏、贵州、天津、内蒙古五省区市文化( 群艺) 馆联手,共同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五省区市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巡回展”在青海美术馆开展。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繁荣群众精品创作,展示群众文艺创作的丰硕成果,此次展览共征集五省区市的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150件。形式丰富多样,主题鲜明突出,集中展示了四十年改革开放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与此同时,大美青海·渤海明珠—青海·天津美术作品交流展也在青海美术馆同期开展。展览是天津和青海两地多年开展文化交流结出的硕果,共展出天津各地征选出的优秀作品50件。并将于今年10月优选青海本土画家的优秀作品走进天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