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2018江河卫士——最美家乡河”活动圆满落幕
五位“青海江河卫士”获奖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郭红霞
发布时间: 2018-07-26 08:48:27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7月19日,随着“最美家乡河摄影大赛”和“江河卫士”颁奖仪式的结束,由西海都市报和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携手启动的“2018江河卫士——最美家乡河”活动落幕。活动颁奖仪式上,对21名“最美家乡河摄影大赛”获奖者给予了奖励,同时揭晓了活动第三阶段中的五位“青海江河卫士”获得者,并予以每位“江河卫士”2000元现金奖励。

  五位“青海江河卫士”分别是24年坚持在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中川乡黄河岸边的禹王峡景区捡拾垃圾的64岁老汉马进才、带着家人长年在河边捡拾垃圾的志愿者王云、城西区海晏路社区75岁的义务“河道长”马世良、多次组织并参与护水爱水环保公益活动的西宁夏都公益志愿服务中心和善行天下公益服务中心。

  这份沉甸甸的奖励,对75岁的义务“河道长”马世良来说,不仅是对他工作的支持,也是精神上的鼓励。他说,西海都市报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充分发挥了省级主流媒体的模范作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带头宣传环保理念,呼吁更多的人护水爱水。

  作为获奖代表,善行天下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王静说,“这份荣誉是对我们公益活动的肯定。我们将共同努力将我省的环保公益做得更好,让大美青海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

  “2018江河卫士——最美家乡河”活动,以“最美家乡河”为主题,通过“因水而美、为水而行、护水而兴”三个阶段的活动,引导全社会发现和感受家乡河的美。此活动历时三个多月,通过“最美家乡河摄影大赛”“百人徒步环保公益活动”“江河卫士评选”三个阶段的活动,用镜头记录家乡河的壮美,激发更多人爱水、护水的意识,同时通过徒步行和图片展,引导更多的人发现家乡河的美、感受家乡河的美,点燃市民爱水、护水的热情,并以“青海江河卫士”的护水事迹,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水资源的行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