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今日央视青海卫视 并机直播第五赛段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俊杰 西全 占轶
发布时间: 2018-07-26 08:56:04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今日,本届环湖赛正式进入环湖模式,沿途经过龙羊峡、青海湖、鸟岛等著名景点,央视体育频道、青海卫视全程并机直播。对不在现场的观众来说,可以坐在家里观看本赛段的比赛。

  龙羊峡至鸟岛赛段的比赛,是本届环湖赛中风景最为秀美的一个赛段,比赛沿着青海湖畔进行,对观众来说是近距离观看青海湖美景的最好机会。此次直播动用直升机、摩托车等空陆相结合的方式,很多观众坐在家里就能从电视上看到比赛盛况。这是继2016年之后,央视第3次直播我国公路自行车赛事长距离赛段的比赛。

  “通过直播镜头,观众除了能欣赏到自行车比赛的巨大魅力,还能看到沿途周边的美景。”负责直播的一位技术工作人员说。据了解,环湖赛举办多年来,青海卫视尝试过多次直播。如今,在中央电视台的帮助下,对首届环湖赛开幕式直播后,随后的十几届对部分绕圈赛直播,但都是间断性的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央视体育频道加大对环湖赛的直播力度,除了直播开幕式、第一、第二赛段的比赛,还将直播第五赛段等赛段的比赛。通过直播,观众可在屏幕中观看青海湖、祁连大草原、门源油菜花的美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