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同庆建军佳节 共建心灵家园”团体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 青海文化艺术网
作者: 木子
发布时间: 2018-07-31 15:39:45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7月30日由西宁市城中区民政局主办,青海省心理咨询研究中心等单位承办的“同庆建军佳节 共建心灵家园”团体户外拓展活动在南门外体育场隆重开幕。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双拥活动,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激发军民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丰富双拥工作的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推动西宁市城中区民政局双拥工作。主题为“同庆建军佳节共建心灵家园”,包括五项内容,除了传统的吹气球、沙包投准,还有趣味性和互动性强的无敌风火轮、企鹅漫步以及袋鼠跳。当日,有近4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不乏曾参与和完成玉树抗震救灾工作的西宁市公安消防特勤大队的队员,也有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战们,还有哪些曾在部队默默完成后勤保障工作的无军籍退休职工。

.

  开幕式上,裁判员、运动员队伍伴随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以整齐的步伐进入运动场,展示了他们的风采和信心,为现场增添了-道亮丽的风景。参加此次活动的运动员们年龄最大的今年已经75岁,而最小的也就17岁,然而会场上没有年龄差别,老的、少的都绽放出勃勃生机,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还体现出了团结协作和拼搏精神。助威、呐喊声中蕴涵的热烈与期望,此起彼伏的加油、奋力冲刺的激情,运动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快乐。

.
.

    “往年我们都是组织志愿者们走进部队官兵们的‘家’,以表演节目等形式进行慰问。今年我们则是选择把他们请出来,和我们一起做些趣味运动。”作为此次团队户外拓展活动的执行团队青海省心理咨询研究中心负责人祁乐平介绍,此次庆祝“八一”的活动不仅在组织方式和形式上与以往不同,互动性和趣味性更强,而且活动项目设置简单,不管老人还是年轻人都可以参与其中。

.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军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出了健康向上和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军民合作精神,不断增进军民鱼水情,促进军民大团结,积极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和谐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