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天峻县“智阁鲁如”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程宦宁
发布时间: 2018-08-09 09:06:26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夏末的天峻绿草如茵,牛羊肥壮,这是草原人最欢腾的季节。8月8日,在秀美绵延的布哈河畔壮美辽阔的草原上,天峻县2018年“智阁鲁如”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

  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开幕式在舞蹈《雪域晨韵》中拉开帷幕。身着民族特色服装的舞者们配合动感的音乐,将藏民族的豪迈演绎得淋漓尽致。活动中,举行了天峻县旅游金融IC卡揭牌仪式。

  据介绍,今年以来天峻县为加大金融业对天峻县旅游业的支持力度,提升旅游业的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天峻县知名度,依托天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平台,推出了天峻县旅游金融IC卡。天峻县旅游金融IC卡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等多领域的旅游支付服务平台,展现出了天峻的独特自然风光及旅游文化,体现了“旅游卡”尊享、畅游的理念。

  “智阁鲁如”旅游文化艺术节是天峻县最具影响力的文化旅游品牌和群众生活中的艺术盛会。本次旅游文化艺术节旨在充分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天峻县经济和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果,同时借助这个机会,弘扬天峻藏民族优秀文化,挖掘民族民间文化资源,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打造天峻旅游品牌,推动天峻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把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作为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生态保护的支撑点、转型发展的切入点、民族团结进步的结合点、富民增收的主要着力点,让文化旅游产业在天峻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