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全省青少年用艺术比赛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董慧
发布时间: 2018-11-26 08:38:50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11月 24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建设幸福新青海”青海省青少年儿童及教师美术书法摄影大赛、第十一届“美丽青海我的家”青海省青少年儿童水粉、粉笔画大赛、第十三届青海省青少年儿童声乐器乐大赛颁奖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范围涵盖省内六州两市,近万人参与,历时三个月。

  颁奖活动中,获奖小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对音乐的执着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此次,书法摄影大赛和少年儿童水粉、粉笔画大赛的180余幅获奖作品于11月 21日至28日在西宁市城西文化馆展出,一幅幅稚嫩却富有灵感的美术画作表达了我省青少年儿童对祖国家乡的热爱与赞美,更展现出了我省教师和青少年儿童美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目前,青海省青少年儿童及教师美术书法摄影大赛,青少年儿童水粉、粉笔画大赛,青少年儿童声乐器乐大赛已经成为了深受青海青少年儿童喜爱的、参与度极高的艺术类品牌赛事,作为赛事承办方的青海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近年来更是突破以往的发展模式,创造性地开展面向我省社会和谐发展要求,服务我省青少年文化建设、打造公益文化品牌为主旨的青少年文化项目,并主动进位积极搭建青少年事业服务与引导性平台,尝试在以青少年为核心服务对象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以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服务团组织、学校、农牧区、工矿企业、社区,有效实现积极引导和深度服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