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果洛州年保玉则艺术团获全国广场舞大赛大奖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吴梦婷
发布时间: 2018-11-26 08:39:00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日前,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湖北武汉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年保玉则艺术团一举夺得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特等奖。

  全国广场舞大赛已连续举办四年,大赛分海选赛、分站赛和总决赛,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作为当今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之一,广场舞每年参赛人数超过10万人,间接参与人数达100万人。

  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中,全国59支舞蹈队1000余名广场舞运动员同台竞技,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和二等奖10名。我省果洛州年宝玉则艺术团表演的规定套路《吉祥谣》和精心编排的自选套路《吉祥果洛》均得到高分,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赞赏。最终,果洛州年宝玉则艺术团获评特等奖,加冕总冠军。

  果洛州年保玉则艺术团组建于2016年,是果洛州级层面组建的三个民间艺术团队之一。作为实力强劲的民间舞蹈队,艺术团自组建以来,便为演职人员开展基础舞蹈的训练和培训,多次参加了大型文艺活动,并在中国首届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甘肃永昌举办的全国广场舞邀请大赛、舞动中国大赛等四个省级、国家级比赛中收获名次。

  近年来,果洛州把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作为重点工作之一,针对文化惠民,开展乡村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全民健身工程有效推进,公共文化和体育健身服务体系日趋完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多样。果洛州将继续营造开展群众文化和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不断丰富百姓的文体生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