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西宁市人社局启动首届廉政文化周活动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刘瑜
发布时间: 2018-11-28 09:06:50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十四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推进职工廉政文化创建活动,着力打造廉政文化进机关、进企业、进基层,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11月27日,西宁市人社局举办坚定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清风人社、廉洁服务”为主题的第一届干部职工廉政文化周活动。

  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精神,通过唱响红歌、述职述廉、廉政讲坛、廉政谈心、廉政知识竞赛、廉政主题演讲、趣味体育活动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教育的治本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廉、思廉、践廉,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支持参与反腐倡廉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传播廉政文化思想,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深化班子队伍建设,扎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有效推动了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