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1000张照片见证西宁市40年变迁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宁亚琴
发布时间: 2018-11-28 09:06:37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1月27日,西宁市妇联主办了以“大时代小日子——我家变化40年”为主题的家庭摄影图片展,用1000张图片影像见证改革开放40周年来西宁市翻天覆地的变化。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想通过新老照片的对比,让更多的人,特别是年轻人看到40年前的老西宁和当时的市民生活是什么样子,以此让大家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市妇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时代里的小日子”老照片展,展出的内容都是反映了1978年至2018年西宁市百姓的生活变迁及城区翻天覆地的变化。据了解,此次摄影展先后从西宁市70多万户家庭征集到了2000余张新老照片,并从中选出了1000幅照片组成展板。这些展板,以“改革开放改变了西宁人的生活”为轴线,采取新旧对比的方式,将人民群众在吃、穿、住、行、医、教、文等各方面的深刻变化融入其中,真实客观地反映出西宁市40年变迁。

  “今天看了摄影展,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改革开放真的改变了中国、改变了青海、改变了西宁,我们这一辈也要加油努力,为祖国出力!”参观摄影展的90后市民杨小明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