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让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宋安 东宣
发布时间: 2018-12-04 09:04:26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11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东市委书记鸟成云主持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不折不扣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理论武装,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党员干部学习这个根本,群众学习这个基础,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落地落实、出彩出新。要强化阵地管理,不断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做大做强正面宣传,依法依规加强网络空间治理,确保网络空间持续清朗。同时,加强文化市场监管执法力度,坚决查堵和打击各类有害出版物,确保文化安全。要围绕重点工作抓宣传,尽快谋划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拉面店”活动,全方位、立体化传播主流声音。要结合乡村旅游、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春节文化活动、商品大集等,精心策划宣传内容,深层次、多角度加大宣传力度,把社会的关注点吸引到海东,把游客聚集在海东。要围绕移风易俗和“精神脱贫”试点工作开展宣传,让正能量充盈全社会。要围绕年终工作总结,深度挖掘工作亮点,培育典型,使宣传工作真正实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