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文艺汇演在省艺校举行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05 08:55:20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本网记者 包拓业 摄影报道) 12月3日,由省直机关工委、省民宗委举办的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文艺汇演在省文化艺术职业学校举行。

  文艺汇演在群舞《草原旋律》中拉开序幕。来自省文化艺术职业学校、省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三江源民族中学、省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省重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省警官职业学院、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用舞蹈、歌声、情景剧等形式表达各民族之间相亲相爱,共同团结进步。

  文艺汇演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历史观和民族观,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的自觉性,促进高职院校各族师生交流交往交融,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大省做贡献。

  据了解,此次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活动自9月份开展以来,在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省直10所高职院校师生的大力配合下,成功举办了主题篮球赛和知识竞赛,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同时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