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2018年全省电影票房提前29天超过去年全年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李欣
发布时间: 2018-12-07 08:28:56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截至12月2日,2018年全省电影票房已经超过2017年全年总票房,达到1.54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37% ,创下历史新高。这是记者从省广电局了解到的消息。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省国产影片票房达9959.7万元,占总票房比例64.4%。由省广电局重点扶持的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影片《天慕》,目前票房已达到465万元,打破了我省本土电影的票房纪录。《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我不是药神》《捉妖记2》《西虹市首富》在我省票房排名前五名,国产影片的市场主体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以《无问东西》为代表的文艺片,以《风语咒》为代表的动画片,以《藏北密岭—重返无人区》为代表的纪录片,以《动物世界》为代表的高工业水准影片,以《我不是药神》为代表的现实题材影片等在获得市场认可的同时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关注,观众观影口味的多元化和电影市场的丰富性得到了充分彰显。

  在放映端,排名前五名的影院依次是:西宁市海湖万达广场店、星美影城西宁店、西宁市银河欢乐影城、西宁市耀莱腾龙影城、西宁市城东区中数国际影城;县级影院中排名前五名的影院依次是:格尔木领航国际电影城、大通县天麒上影国际影城、大通邦业国际影院、星美影城民和店、格尔木大都市电影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