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文艺动态  
我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展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4 08:48:07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本网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 12月22日,由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青海省美术家协会、青海省书法家协会、青海省摄影家协会、青海美术馆承办的“青海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青海美术馆举办。

  据了解,此次展会共展出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等美术作品85件;展出篆、隶、楷、行、草等青海省老中青三代书法家的创作精品90件,并精选党的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及青海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有关内容,指定专人创作26幅书法作品参展,共展出书法作品116幅。此外,还专门组织摄影家赴玉树、果洛、海西、海东、西宁地区行程6000多公里进行“江源保护生态优先、民族和谐幸福生活、城乡巨变最美家园、繁荣发展造福人民”这四方面为主题的作品拍摄,最终评选出入选摄影作品410余幅,以组图的形式组成120个版面展出。“看了展览后我内心很激动,这个激动主要来自于两方面,一方面是艺术家们以多彩的内容、多样的样式展现青海40年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也反映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稳定;另一方面每一件作品都非常优秀,使我们感受到了艺术的美的熏陶,在这种熏陶中使我们感受到了勇敢、开拓奋斗的精神。从头到尾,作品集中体现出了中华民族奋斗不息、拼搏向上的精神状态,我相信很多观众看了之后跟我的感受相同,以后为中国、青海的建设更加勇往直前。”正在参观的市民贾一心告诉记者。

  此次展览系青海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有力举措。展览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青海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弘扬新青海精神,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在新的起点上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凝聚精神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