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弘扬改革精神培育时代新人 省关工委开展书画艺术进校园活动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薛军
发布时间: 2018-12-25 08:25:10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12月21日,省关工委联合省老干部书画协会,以“弘扬改革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在青海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艺术进校园活动。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启中,省老干部书画协会主席岳世淑出席。

  参与活动的“五老”同志和高校青年在现场泼墨挥毫,用书画艺术的形式,讴歌党的领导,描绘时代变迁,弘扬改革精神,表达对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美好追求,展示新时代离退休老同志和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号召青年大学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引领自己,用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激励自己,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自己,自觉地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争做有自信、尊道德、讲奉献、重实干、求进取的时代新人,在报效祖国、服务家乡的实践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今年以来,省关工委在青少年中广泛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教育青少年切实感知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坚定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