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西宁市城中区举办迎新年诗歌·音乐会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燕卓
发布时间: 2019-01-02 14:49:39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为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2018年西宁市城中区建设发展成就,展望即将到来的2019年,展现中区干部职工砥砺奋进、开拓进取的昂扬精神,12月29日,由城中区委、区政府主办,城中区科技文体旅游局和城中区文化馆承办的2019年“唱享幸福·筑梦中区”迎新年诗歌·音乐会在青海会议中心举行。

  诗歌·音乐会以“唱享幸福·筑梦中区”为主题,由《序曲》《风雨铸就辉煌路》《初心不改新征程》三个篇章组成。整台节目涵盖交响乐、独唱、四重唱、大合唱与诗歌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有气势恢宏、阵容庞大的大合唱《春天的故事》《你是共产党》《中国进入新时代》;有富有高原特色的交响乐《在那遥远的地方》《草原连着北京》和男声独唱《青青的青海我的爱》,也有表现爱国爱党情怀的少儿诗朗诵《浩浩中华情》、合唱《中国进入新时代》。

  演出在现场观众与演员同声高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台诗歌·音乐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精彩纷呈,每一个节目都深深打动着现场观众,得到一致好评。

  此次诗歌·音乐会突破了以往中区新年音乐会的传统,并在演出内容和表现形式上大胆创新,结合“唱享幸福·筑梦中区”的宏大主题,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文艺演出之中,打造了中区文化活动新亮点。

  参与此次演出的大部分演员均是来自中区各职能单位、街道镇办的一线干部职工和基层群众,充分展现出中区上下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