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越活越年轻”的高原红合唱艺术团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李雪萌
发布时间: 2019-01-07 15:53:48
编辑: 华文

文艺汇演表演现场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喜迎2019新年的到来。让我们把欢快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献给新的一年。让我们满怀激情,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在主持人慷慨激昂地讲话中,2018年12月27日,西宁市高原红合唱艺术团“喜迎2019新年新春团拜联欢会”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尽情歌颂祖国,歌颂党,《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祖国万岁》《红梅赞》《小白杨》等歌曲让人热血沸腾;经典老歌《在那遥远的地方》《映山红》等让大家陶醉其中;辞旧迎新的快板表演《新年到》,以及乐器表演、戏曲、花儿、舞蹈、哑剧及旗袍走秀等表演使现场气氛热烈,场上场下共鸣,大合唱高潮迭起,表演者与观众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高原红合唱艺术团是在西宁市群艺馆、西宁市民间协会和西宁市城中区人民街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于2014年初组建。成员均为机关、企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四年多来,高原红合唱艺术团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现在已有94人,全团有合唱队、民乐队、舞蹈队、旗袍走秀队等6支队伍。大家抱着“活到老,学到老,老不服老,唱亦精,舞亦精,精益求精”的精神,友爱互助,热心公益,用歌声、舞蹈传播快乐,使合唱团越办越好。“新的一年,我们会继续通过参加各种文艺汇演,为群众带来精彩的节目,宣传党的好政策,展现祖国的繁荣昌盛,展现人民的幸福生活,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贡献一份绵薄之力。”高原红合唱艺术团团长余航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