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青海广播影视“六个十”精品创作工程正式启动
对15部广播影视优秀作品进行扶持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李欣
发布时间: 2019-01-08 09:06:45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今年,我省将对15部广播影视优秀作品进行扶持,激发我省广播影视制作机构和工作者的创作积极性,大力推动影视精品创作繁荣发展,此举也标志着青海广播影视“六个十”精品创作工程正式启动。这是记者从省广电局召开的“奋进新时代,40年我们一起走过”广播影视优秀作品赏析扶持座谈会上获悉的消息。

  青海是河之源、山之巅,幅员辽阔,资源丰富,民族众多,这里拥有着中华民族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传统,有着灿烂而又辉煌的历史与现代文明,这里最能体现历史与现代的交汇与杂揉特征,最能折射出落后与先进、保守与开放、传统与现代的激烈冲撞。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广大广播影视工作者不懈努力,孜孜以求,创作出了许多优秀作品。为健全影视精品扶持奖励政策,加强创作引导,省广电局制定了《青海广播影视“六个十”精品工程项目评审扶持办法》,积极推动以“优秀剧本、纪录片、动画片、微视频、公益广告”等为内容的精品创作生产。对我省7部广播电视优秀公益广告进行重点扶持、对2部公益广告进行一般扶持;对2部广播电视优秀纪录片进行重点扶持、对4部纪录片进行一般扶持。

  今年,省广电局将积极争取省财政支持,设立影视创作的专项资金,以规范化、项目化、系统化方式,加大对影视产业的引导扶持力度。积极开展优秀纪录片、动画片和电视栏目征集评选推荐工作,力争更多优秀电视节目、栏目入选广电总局重点剧目扶持项目库。以联合、委托、购买服务等创作方式,建立较强实力的影视创作团队,打通与国内影视创作市场的创作合作,以此解决我省创作市场的短板问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