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民和书法界以笔会友喜迎“青海年”活动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09 09:12:46
编辑: 华文

省书协副主席现场书写的“青海年·醉海东·民和民乐闹新春”书法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1月6日,民和县书法家协会举办年会,以书法艺术的表现形式,喜迎2019年“青海年·醉海东·民和民乐闹新春”系列活动。

  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谢全胜、海东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贾国明受邀参加活动,并现场挥毫泼墨,在书法长卷上留下了精品佳作。 

书写长卷现场 

  省书协副主席谢全胜对民和书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为民和书协会员送上三句话:一是理念比行动更重要。二是方向比速度更重要。三是悟性比功夫更重要。海东市书协主席贾国明也对民和书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和书协今后坚持正确的思想导向,加倍努力,再出精品、再创佳绩,不断推动民和书法事业枝繁叶茂,欣欣向荣。 

书写长卷现场

  刚刚过去一年,民和县书法家协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文艺方针政策,聚会员创作智慧,积极开展书法创作、展览、交流研讨活动。积极参与民和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群众赠写春联6000多幅。结合书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员工和现场群众赠送书法作品100余幅。积极举办书法展览活动,先后参加了全省“迎国庆”百米长卷书写活动,举办了民和县喜迎“十九大”百米长卷书画创作活动,用书法笔墨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切祝福。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开展书法创作培训,不断提高广大会员的书法创作水平和艺术素养。积极参与省、市、县大型书法作品展览活动,去年县书协会员向省市各级书法比赛中完成作品300余幅,投稿100余幅,多名会员的书法作品入选省市县书法作品展。同时,民和县书法事业的发展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海东市书协主席贾国明给予2万元的活动资金支持,民和县书法爱好人士也协调争取2万元资金支持协会发展。今年,县书协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书法艺术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举办书法培训、创作交流和展览活动,广泛开展书法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活动,努力营造广大群众喜欢书法、支持书法、热爱书法的浓厚氛围。 

书写长卷现场

  今年春节期间,民和县按照海东市安排部署,将举办“青海年·醉海东、民和民乐闹新春”系列活动,以此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着力展现“天路桃源·魅力民和”新形象,激发全县人民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民和的热情和干劲。

  当天,民和书法界朋友欢聚一堂,以书法艺术的形式喜迎“青海年·醉海东·民和民乐闹新春”系列活动。在笔会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激情抒写,喜迎即将来临的“青海年·醉海东·民和民乐闹新春”系列活动。在现场,受邀参加活动的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谢全胜满怀深情地写下了“青海年·醉海东·民和民乐闹新春”,预祝民和县“青海年·醉海东·民和民乐闹新春”系列活动红红火火,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