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青海广播电视台2019藏历土猪新年电视文艺晚会录制完成
将于春节和藏历新年期间在安多卫视、青海藏语网络广播电视台播出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李欣
发布时间: 2019-01-16 09:07:00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1月11日至13日晚,由青海广播电视台安多卫视精心打造的2019藏历土猪新年电视文艺晚会在青海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完成。

  本台晚会以“喜庆、亲切、奋斗、展望”为主题,用富有民族特色的歌曲、舞蹈、器乐、弹唱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藏区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展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藏区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迈入新时代,砥砺奋进踏上新征程的精神风貌。

  晚会在开场舞《欢歌迎新春》中拉开帷幕,由来自卫藏、康区、安多藏语三大方言区的主持人联袂主持,共有26个节目,黄南分会场有28个节目。素有“天下最美女中音”之美誉的歌手降央卓玛、男高音歌唱家多吉才让、知名歌手央金兰泽、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2016年度总冠军更却才仁等来自青海、西藏、四川、甘肃、云南等地的知名艺人齐聚一堂,同台献艺。晚会还特别邀请了首个获得青奥会田径金牌的藏族运动员西日措,与现场观众分享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荣光时刻。主会场、分会场晚会总共时长5个多小时,创历届晚会之最。

  藏历新年电视文艺晚会是青海广播电视台安多卫视的王牌文化节目,在传播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领藏区百姓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经成为国内外藏族同胞直观了解国内藏区发展变化的重要窗口。安多卫视从1989年举办第一届藏历新年晚会至今,共举办29届,推出许多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培养了一批德艺双馨的文艺名家,《欢腾的雪域》《金猴献瑞》等多台晚会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奖。

  为办好本台晚会,晚会节目组深入藏区各地采风,深度挖掘整理民族优秀文艺作品。晚会将于2019年春节和藏历新年期间在安多卫视和青海藏语网络广播电视台播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