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西宁市公安局举办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24 08:55:29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本网记者 朵海平 摄影报道) 1月19日晚,西宁市公安局“奋进新时代、真情为人民”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在青海大剧院举行。省公安厅,西宁市公安局相关领导,以及西宁市公安局离退休老干部、民警、辅警、家属及特邀监督员等共计1000余人参加晚会。

  100分钟的晚会分为序曲、上篇《扬帆起航铸忠诚》、下篇《守正创新谱新篇》和尾声四部分,整场晚会节目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民警,巧妙运用与情景相结合的舞台艺术,将音乐、舞蹈、戏剧、小品等艺术形式融为一体,融合新媒体技术等多种表现手法,充分表达了西宁公安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以及深入推动公安文化建设大繁荣大发展、有效激发公安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的不变初心。从不同侧面反映了西宁公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的决心和信心。全面展示了西宁公安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加快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奋力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做出的贡献和不懈努力。

  西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孙桂萍在向记者谈到排演初衷时说:“晚会演出虽然只有100分钟,但是我们所有演职人员在台下的付出绝对不止100分钟,晚会作为公安文化建设的一种有效载体,举旗帜、聚警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也绝不止100分钟,我们就是想通过这种形式,大力推进警营文化建设,不断满足广大民警、辅警的精神文化需求,努力促进公安队伍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2019年,西宁公安将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为基点,忠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