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隆重开幕
王建军宣布开幕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李欣
发布时间: 2019-04-15 08:38:10
编辑: 华文

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开幕式现场。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4月12日,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宣布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开幕。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游庆波,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荣誉秘书长弗朗西斯科·弗朗加利分别致辞。

  张西明在致辞中代表青海省委、省政府和600万青海各族人民,向出席开幕式的嘉宾和朋友们表示欢迎,向长期支持和关心青海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青海是山之宗、水之源、路之冲。发源于青海的大江大河孕育了青海的众多民族,形成了绚丽多彩的江河文化、高原文化、民族文化和宗教文化。这次文化旅游节,以“绿色、和谐、融合、创新”为主题,以“老百姓的节日”为主线,深度挖掘青海丰富独特的地域文化和旅游资源,深入推动文化、旅游、广电、体育融合发展,着力开发一批特色鲜明的文化旅游新产品新业态,打造一批“青”字头文化旅游品牌。文化旅游节将历时半年,推出六大板块41类372项活动,可以说月月有重点、周周有亮点、天天有活动,必将成为宣传大美青海的靓丽名片和展示大美青海的重要窗口,也必将是青海各族人民与八方宾朋分享快乐、体验互动、共享文化旅游改革发展成果的长时间盛大节庆。

  张西明指出,多年来,国家和对口援青省市给予了青海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西北五省区的文化旅游合作日益紧密。这次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与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节会合办”,搭建了深化宣传推广、加强交流合作的新平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青海解放70周年。我们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大力弘扬“登高望远、自信开放、团结奉献、不懈奋斗”的新青海精神。通过举办2019年青海文化旅游节,我们将进一步讴歌新时代,礼赞新中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凝聚强大力量、营造浓厚喜庆氛围,共同书写青海乃至我国西北地区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新篇章。

  开幕式后,王建军等省领导到展区巡馆。

  省委常委、秘书长于丛乐,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伟,副省长张黎,省政协副主席杜德志出席开幕式。副省长杨逢春主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