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2019年“书香青海·礼赞新中国”
——4·23世界读书日暨“书香青海”阅读季启动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莫昌伟
发布时间: 2019-04-25 08:32:40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4月23日,2019年“书香青海·礼赞新中国”——4·23世界读书日暨“书香青海”阅读季启动仪式在西宁市中心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市多家单位协办、执行。省推进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我省此次阅读季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大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推进文化名省建设,建设书香青海的一项工作举措,是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的华美献礼,是推广全民阅读工作的具体实践。

  启动仪式上,省委宣传部等部门为第三届全国“书香之家”、第三批省“全民阅读”推广中心颁发了牌匾;为第二批省“全民阅读”推广人并颁发了证书,为虎台小学等4家学校赠送了青版图书。同时,还开展了经典诵读、精品图书展览展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介、“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绿书签行动和知识产权宣传等主题活动。活动现场还为市民群众赠送了图书和“书香青海·全民阅读”宣传品。

  全省各州(市)阅读季活动也同步启动。4月23日前后,全省各级宣传文化新闻出版部门、有关职能单位、全民阅读推广中心及推广人充分发挥各自作用,相继开展“听西部女作家们讲故事”——《中国西部女作家散文自选丛书》主题阅读沙龙、书香润德·阅伴成长——中华经典诵读、“同城共读·万卷共知”阅读竞答、“书香青海·品味经典”阅读活动、“风雅颂·夏都赋”经典诗文朗诵会、“读具匠心·书途同归”阅读活动、图书优惠促销等活动60余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