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聚焦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
我省首届全省职工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王臻
发布时间: 2019-04-28 09:27:43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4月25日晚,由省总工会、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省妇联、青海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放歌新时代,建功新青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全省职工歌手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省文化馆群星剧场举行。

  作为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重要活动,此次大赛得到了全省上下各行各业的大力支持和各族职工群众的广泛参与。经过各地层层选拔,组委会共收到全国各地选送的120多名优秀选手参加省级比赛。比赛设美声、民族、通俗3个组别,演唱形式包括独唱、齐唱、合唱、对唱、重唱、表演唱等。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大赛评委由省音乐家协会抽调省内知名专家进行评审打分,经过3天的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6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18个。经过激烈角逐,马致远、彭颖婷、张琴等6名职工分别获得民族、美声、通俗唱法的一等奖。

  据悉,参加本次大赛的所有选手为非专业演唱岗位的在职职工。所有参赛歌曲以歌颂祖国、歌颂党、歌唱大美青海、赞美劳动等体现新时代美好生活和反映职工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为主要内容,突出新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