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青海省将举办首届全民健身达人秀系列活动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08 08:31:05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记者 崔永焘 报道) “健康大舞台,秀出我精彩”,只要你会玩儿,爱玩儿,就可以在舞台上一展风采!5月11日至8月11日,我省将举办“浦发银行杯”青海省首届全民健身达人秀系列活动,以全民健身助力全民健康,以全民健康促进全面小康,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助力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

  “浦发银行杯”青海省首届全民健身达人秀系列活动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构建展示自我的平台。期间将组织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健身活动,将展演和比赛等作为重点活动,按照全面体质健康、体育产业、“体育+”融合发展的内容,解决一些协会无阵地、无经费、无项目支撑,实体化程度不高的问题,加强对各类协会的管理、监督、指导、服务,支持协会健康有序良性发展。

  掰手腕、平板支撑、一分钟跳绳、踢毽子、花式颠足球、划船机竞速……活动设置全民健身(团体表演)展演区、群众体育项目健身达人选拔参与区、体育产品(赞助企业产品)展示区和体质体能监测区四大区域,开展“大型排舞万人同跳,献礼祖国70华诞”青海省首届健身达人秀全民健身操舞展演活动,青海省武术达人选拔赛、寻找群众性项目健身达人等活动,开展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全民健身活动和竞赛。推广群众体育健身项目、健身器材以及新的健身方法,开展全民健身咨询服务和社会体育交流活动,通过加强与媒体的深度融合,挖掘、打造具有我省特色的群众性品牌体育赛事活动。

  全民健身达人秀展演环节将举办青海省首届全民健身达人秀武术、跆拳道、单人舞龙、空竹、小轮车、轮滑、滑板、柔力球技巧等项目展演。

  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民健身达人秀系列活动旨在推进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年-2020年)》《青海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年-2020年)》和2019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以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健康,以全面健康促进全面小康的发展目标,以改革为引领,探索新机制,增强体育发展活力。推广群众体育健身项目、健身器材以及新的健身方法,开展全民健身咨询服务和社会体育交流活动,本着低门槛、全民参与的原则,比赛项目精心设置,集趣味性和竞技类为一身,倡导全民健身,调动群众的运动热情。抓好全民健身示范引领活动,带动我省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