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文旅项目集中签约金额突破10亿元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吴梦婷
发布时间: 2019-06-19 09:17:43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6月18日,青海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西宁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与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11家银行企业签约,签约金额突破10亿元。

  签约仪式上,省文化和旅游厅与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各金融机构、各大企业签订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与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省内外企业、省内金融机构将从精品旅游线路打造、引进资金、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方面签约。

  现场签约的项目包括西藏青海关于共同推进藏青旅游产业发展合作协议、新华联国际旅游城开发建设项目协议、青海特色文化旅游体验点项目等,来自省内外企业将聚集优势资源,共同打造青藏旅游大环线和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服务平台,实现共建共享,资源保护和产业开发全面合作。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才让太表示,近年来,我省文化旅游行业围绕“持续打造大美青海,努力建成文化旅游名省”的目标,完善基础设施,深度开拓旅游市场,提升融合发展能力,文旅产业正加速成为全省现代服务业的龙头产业,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着有力支撑。此次签约将推动我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为省外有实力的优秀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