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首届青海文化旅游产品采购交流会今日开幕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吴梦婷
发布时间: 2019-06-19 09:17:00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6月19日,首届全国百家旅行社大咖青海文化旅游产品采购交流会将在西宁举办。来自全国120家旅行社的负责人将与青海文化旅游企业洽谈合作,共谋文化旅游新发展。

  首届全国百家旅行社大咖青海文化旅游产品采购交流会由青海省文化旅游厅主办,西海都市报社、青海神舟国际旅行社、青海蓝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交流会将搭建共同发展的平台,分享青海文化旅游发展成果,展示青海文化、旅游形象,促进我省文旅产品的开发与销售,更好地与全国各地的旅行社开展战略合作,深度挖掘我省文化旅游产业资源。

  在全面建设全域全季旅游、持续打造大美青海、全力发展青海特色的文化旅游大背景下,青海文化旅游行业将促进全域、全季、全时旅游同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建设新青海紧密结合起来,全域旅游正在逐步实现从“点上发力”到“遍地开花”。

  随着全域旅游的发展,以往一家独大的景区型产品逐渐被多样化的旅游产品所取代,新业态产品全面开花,青海乡村旅游、城市周边游、古城古镇游等产品火爆,丰富的旅游产品为游客提供了更多选择。

  此次活动旨在向全国各地推介我省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宣传我省在文旅融合发展、生态旅游、全域旅游、工业旅游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以文旅产品采购交流会的形式,与全国旅行社达成战略性合作协议,积极推介我省各旅游景区,打通我省文化旅游产品的销售渠道,进一步推动我省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

  “全国百家旅行社大咖齐聚青海,不仅在旅行社之间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更是一次推介青海文化旅游资源的好机会。”重庆渝北区旅游协会会长万学群告诉记者,她来过青海多次,每次来青海都会有不同的感受。青海的文化旅游资源不可复制,青海的独特资源每年也吸引着大量游客,万学群期待能在此次交流考察中发现更多青海文化旅游精品线路,让更多国内外游客发现青海人文之美、自然之美。

  此次参加青海文化旅游产品采购交流会的大咖在青海期间,将走进景区实地踩线,深度体验青海各地文化旅游精品线路的魅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