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法治新时代”作品征集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 海东时报
作者: 陈钰月
发布时间: 2019-07-19 08:44:56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记者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省应急管理厅将在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和广大企业征集以“法治新时代”为主题的动漫、微视频作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2019年7月20日—10月20日为作品征集报送阶段;第二阶段:2019年10月21日—11月20日为评审阶段;第三阶段:2019年12月初,举行优秀作品发布式,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对优秀作品进行集中推荐。

  活动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大力宣传新中国法治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大力宣传宪法,宣传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新颁布实施的法律法规,深入学习宣传党内重要法规。

  主办单位组织相关专家从宪法法律知识阐释、法治理念传播、普法效果、艺术表现力和传播力等方面,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审选优,并在法制网进行公示。作品按照类别分别评出一等、二等、三等优秀作品各10名,分别给予1万元、8000元、5000元的奖励,提名作品若干名,并颁发证书。同时,根据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评选一批优秀组织单位,颁发证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