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文艺动态  
西宁市召开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严进芳
发布时间: 2019-11-11 08:50:08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11月8日,西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市委党校召开,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班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剑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彦明,市政协副主席李晓出席会议。王霞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和致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贺信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省文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西宁市文联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西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修订稿),选举产生西宁市文联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经过选举,张国云当选西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赵子莹当选为副主席,晁元娟、张海东当选兼职副主席。

  会议指出,此次文代会是推动西宁文艺繁荣发展的重要会议,新时代需要新文艺,新时代呼唤新文艺,全市文艺工作者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牢记使命、开拓奋进,加强政治建设、把准方向扬帆前行,坚定文化自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追求德艺双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坚持守正出新、推进西宁文艺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公园城市、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提供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