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文艺动态  
“百花文学奖”获得者李万华作品研讨会在海东举办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罗珺
发布时间: 2019-12-19 10:41:53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12月17日,省作家协会、省文艺评论家协会联合在海东市举办“百花文学奖”获得者李万华作品研讨会,评文学创作得失,总结河湟文学创作经验,提升河湟文学创作水平。

  11月16日,第十八届百花文学奖在天津揭晓,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女作家李万华榜上有名,成为本届百花文学奖全国三十七位得主之一、青海省唯一一位得主。“百花文学奖”是国内具有权威性与号召力的文学大奖之一,三十五年来,它始终坚持以读者投票为最大权重,在读者、作家心目中颇具公信力与影响力。李万华的散文《丙申年》能够在众多的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她获得的荣誉,是对青海文学的贡献,也将对进一步讲好海东故事、推介大美青海发挥积极作用。

  近年来,海东市文联、海东市作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河湟大地、紧扣时代脉搏,关爱文艺人才。多次组织作家、艺术家开展“深入基层、扎根人民”采风活动、开展优秀作家作品研讨会,创作了一批讴歌“新海东、新梦想”,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海东取得的巨大变迁的优秀文艺作品,不断展示“文化海东”新形象,打造“文化海东”新优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