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我省文化旅游摄影协会队伍不断壮大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吴梦婷
发布时间: 2020-01-02 08:42:34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我省旅游摄影协会换届大会在西宁举行。我省旅游摄影协会会员人数由最初的100人发展到320人,队伍不断壮大。

  会议上,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青海省摄影家协会、省新闻摄影学会,西宁市摄影家协会等社会团体相关负责人和近百名摄影家审议了《青海省文化旅游摄影协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班子成员。

  四年来,青海旅游摄影协会组织采风2000余人次,参与“青海省旅游商品大赛”“青海美食节”“青海文化旅游节”等活动的拍摄工作,支持各市州相关部门完成冬季旅游、乡村旅游及各类节庆活动的拍摄工作。多次深入互助土族自治县磨尔沟村和乐都区朵巴营村,为扶贫村村民拍摄全家福;为循化撒拉族自治县道帏学校捐款等活动。通过镜头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用影像彰显了青海的魅力,提升了社会影响力。

  记者了解到,换届后的青海旅游摄影协会将更名为“青海省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作为省文化和旅游厅联系摄影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协会将完善工作制度和队伍建设,多出精品力作,宣传青海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助力青海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推进高原“文化名省”“旅游名省”建设。

  协会会员纷纷表示,作为文化旅游摄影协会的会员,他们相机里储存的千千万万张青海的影像,一本本精美的摄影画册向国内外传递着青海自然与人文之美,他们希望协会能吸引到更多摄影家把目光投向青海,吸引更多的旅行者把脚步伸向青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