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西宁市冰雪文化旅游节启幕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张艳艳
发布时间: 2020-01-02 08:42:03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刺激的雪道滑行,充满激情的雪地摩托,惟妙惟肖的冰雪浮雕,憨态可掬的企鹅……在海湖体育中心的冰雪嘉年华上,一场冰雪盛宴正式拉开帷幕。为充分利用高原特色体育资源,努力推动西宁冰雪旅游产业的发展,12月26日,“跃冬-欢乐冰雪,幸福西宁,2020西宁冰雪文化旅游节”在青海体育中心(海湖)正式启动。

  据了解,作为西宁市2020年“冬韵大美青海·融情幸福西宁”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中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冰雪文化旅游节包含冰雪嘉年华、新春灯展、光影时空馆等多个特色板块,本次活动主会场位于青海体育中心,分为冰雪嘉年华、新春灯展、冰上丝路演艺区、西宁冰雪民俗区、冰雪文化创意区、冰雪运动体验区等区域。新春灯展活动将有效融入形、色、声、光等元素,以时尚、浪漫、科技、现代灯光组成40余组视觉盛宴,为西宁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冬季游乐游玩体验。特别是市民期盼已久、即将投入运营的西宁市市民中心文体馆内的冰球场、冰壶场将作为此次“冰雪文化旅游节”的分会场,进一步拓展冰雪运动空间,为广大市民带来全新的冰雪体验。

  此次冰雪文化旅游节从2019年12月26日开始,持续至2020年2月9日,历时46天,横跨元旦、春节、元宵三大节日,是西宁地区近年来规模最大、项目最丰富、设施最完整、活动周期最长的冬季文旅体验项目。我市将通过此次冰雪文化旅游节,探索打造高原冰雪运动和旅游品牌,将“冷资源”变成“热产业”,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最大限度满足西宁广大市民乃至青海各族人民日益增长的冰雪文体需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