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青海省2020年“三下乡”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董慧
发布时间: 2020-01-08 09:22:31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1月7日,2020年青海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集中示范活动在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启动。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科技厅、省卫生健康委等18家单位联合举办,海南州委州政府、贵德县委县政府承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有效动员和激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

  各主办单位聚焦农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精选项目、精心部署,向贵德县赠送的物资、资金、项目共36项,总价值达3228.55万元。同时,在活动现场为各族群众提供政策解读、法律、特色农牧业咨询等方面的服务,开展了科普互动体验、疾病预防,毒品预防、防震减灾、消防宣传等活动,并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结束后,文艺志愿小分队、医疗小分队、送书下乡小分队分赴大史家村、张家沟村、省佛学院开展拍摄全家福、送春联、专家义诊、送图书活动,切实为贵德县各族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据了解,集中示范活动后“三下乡”活动将在全省各地陆续开展,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加油,引领共铸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