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文化艺术网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青海书画书画动态  
西宁市城北区书画爱好者为传承发扬好中国书画文化挥毫泼墨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10 10:20:14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记者 李娜 摄影报道)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西宁市城北区营造浓郁的春节喜庆的氛围,促进城北区书画协会会员的交流合作,20多位书画会员以书画形式开展了2020年城北区书画协会迎新春座谈会、书画比赛,活动由西宁市城北区文化馆主办,城北区书画协会承办。

  座谈会中,书画协会会长就过去一年来社区书画协会各项工作向在座的会员作了汇报以及书画协会2020年工作的主要方向。同时对协会中群众文化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书画协会会员的交流与沟通,听取与会会员们对社区书画协会在组织活动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提升西宁市城北区书画协会整体艺术水平,传承发扬好中国书画文化。

  座谈会结束后,书画会员们观摩着陈列在馆内近一年来的书画作品,相互交流和沟通书画技巧与书画文化,紧接着,进行了书画比赛,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共同沉浸在中国传统书画的魅力之中,抒发了对书法创作的豪迈情怀。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现场书画爱好者们一幅幅认真工整的书画作品诞生,既饱含着书法家们的满腔激情,一笔一墨传递着书法家们对书画艺术的挚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