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祁连山国家公园( 青海·门源)冬季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尹耀增
发布时间: 2020-01-13 08:48:08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1月10日,以“绿色·和谐·融合·创新”为主题,借力祁连山国家公园建设,以文旅活动提升社会大众生态文明理念为目标的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门源)冬季文化旅游节在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浩门镇小沙沟村开幕。

  近年来,门源县按照省委“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和海北州委“五个海北”建设思路,积极抢抓建设青海国家公园示范省、创建海北州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门源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等重大战略机遇,坚持高标准规划,多举措推进,全方位推介,门源文化旅游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全县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呈现出高速增长的良好态势,文化旅游产业已成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

  本届旅游节也是门源县发展全季全域旅游部署的实际行动,丰富旅游产品体系,发展冰雪运动的一次尝试。将与春节文化活动、花灯展等相结合,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内容新颖丰富、文化内涵深厚、地方特色鲜明的文化活动盛宴。滑雪、赏冰(雪)雕、打雪仗、骑雪地摩托,活动种类多样,时间安排至2020年3月,旨在丰富全域全季全时旅游发展内涵,让游客在欣赏门源冰雪奇观的同时,领略门源独有的地域文化和民俗风情。

  期间,门源县还发出了保护祁连山生态环境的倡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