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把最美的爱献给最可爱的人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郭曲太
发布时间: 2020-02-06 12:16:16
编辑: 华文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一个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面旗帜,一名名党员就是一根根标杆。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天峻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一线、冲锋陷阵,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县龙门乡扎玛尔村的牧民党员春热就是其中的一员,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口罩成了急需品。在口罩供应紧张之际,春热发现自己创办的希格尔乳制品专业合作社仓库还剩1000余只一次性口罩和100余双白线手套,春热喜出望外,当即决定,将这些防护物资全部捐赠给龙门乡政府及乡卫生院、派出所等一线工作人员。

  当乡党委政府决定将捐赠物资折合市价返还现金给她时,她说:“我捐赠口罩不是为了得到回报,只是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保障家乡人民的生命安全。”目前,春热捐赠的口罩由龙门乡政府统一调度,分配给各村社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派出所民警和有需要的群众。

  无论是抗击疫情的前线,还是默默坚守的后方,党员们都以自己不同的方式传播着正能量。小小的口罩不仅彰显着春热的党员初心,更是全县上下众志成城、携手共筑疫情防控工作坚实屏障的一个缩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