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爱心企业捐款200万元 助力青海抗疫工作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2-07 15:00:27
编辑: 华文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2月3日,青海省爱心企业——西宁市伊尔顿国际饭店有限公司和青海省成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省红十字会捐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资金200万元,支持我省疫情防控。

  “伊尔顿国际饭店和成林房地产公司作为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玉树、汶川地震等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中,踊跃捐款捐物,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又一次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时刻关注疫情,尽企业责任,捐款200万元。我们将严格按照捐款意愿和我省疫情防控实际,给指挥部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将企业的爱心第一时间用到疫情最需要的地方。”省红十字会副会长才让卓玛说。

  西宁市伊尔顿国际饭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军说:“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量,献一份爱心,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过几天我们还会捐赠一批口罩、防护衣、护目镜等物资,以民企的责任担当为防疫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疫情捐赠中所有捐赠款物,青海省红十字会按照即时捐款、即时到账、即时公示的原则,对捐赠款物接收和使用情况通过捐赠信息公示平台进行及时公布,捐赠者可随时查询,切实回答大众关心的“捐了多少、用到哪里、用得如何”的问题,保障捐赠者对捐赠款物使用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此外,为了规范捐赠款物使用管理,省红十字会监事会印发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捐赠款物使用管理的通知》,对各级红十字会依法、严格、规范管理捐赠款物提出明确要求。在这次疫情捐赠款物使用中,青海省红十字会负责捐赠款物的接收,捐赠款物的使用均报请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