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省直机关团员青年同心战“疫”]
疫情面前显担当 越是艰险越向前
青运集团迅达冷链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2-13 11:56:32
编辑: 华文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在全国上下同心协力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青运集团迅达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号召广大青年职工立即行动起来,成立青运集团迅达冷链青年突击队,积极参与全省防控物资保供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面对疫情防控所需的专用口罩、消毒液等均要外省调配,且地处高原、路途遥远,全省防护品供应没有保障的现状。迅达冷链接到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运输疫情防控物资任务,为切实做好全省应急物资保障工作,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传达疫情防控物资运输任务的要求和重要性,成立由20名青年职工组成的“青年突击队”,全面负责防疫物资的运输、保障等工作。

  为确保疫情防护急需物资能够安全、快速抵达我省防控一线,青年突击队分为运输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障组、宣传组和资金保障组,分别对物资运输、车辆检查、运行监控、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配备、回程隔离观察等任务各负其责。在这特殊时期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模范作用,面对急难险重任务,豁得出来、顶得上去,能担当的起该担当的责任,为抗击疫情提供有力的物流运输保障。

  截止目前,青年突击队已于2月1日、3日、7日、10日分四批前往湖北省仙桃市、山东省淄博市等地运输防疫物资,运回口罩50万个、消毒液100箱、防护口罩生产线设备4车等疫情急需防控物资。

  为严格落实重点地区返回人员14天隔离的医学观察规定,确保防疫物资运输返程突击队员的安全防疫工作,其他队员齐心协力仅用一天时间,以最快的速度建成防疫隔离区,设集装箱隔离室8间,并负责隔离期间送餐、消毒等保障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