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公益广告发力青海文旅业快速复苏
来源: 海东时报
作者: 张傲
发布时间: 2020-03-27 08:30:48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3月24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在央广总台“大美青海,旅游净地”广告的带动下,省内多家媒体广告公司踊跃参与“大美青海,旅游净地”旅游公益广告宣传,为我省文旅行业全面开复工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据了解,自2月以来,省内18家媒体广告公司携20余项媒体资源,踊跃参与省内“大美青海,旅游净地”旅游公益广告宣传,积极提供为期2至3个月的免费宣传,迅速在全省掀起了政企互助的宣传热潮。目前,已在西宁市区繁华商业街、火车站、高速公路出口等15块LED大屏,商务楼宇、住宅小区等700台楼宇电视,写字楼59块投影电视,市内400台公交车车载电视上播放旅游宣传片;在5000台出租车顶灯,73块阅报栏电子屏上全天候滚动播放公益口号;在青海广播电视台15个时段,每天定时播放15秒、30秒公益广告宣传片;在青海广播电台4个频道同时播报青海文旅时讯。同时,还吸引了省内更多的媒体广告公司的积极响应,宣传资源的种类和数量不断增加。

  下一步,“大美青海,旅游净地”品牌宣传将迎来又一波宣传热潮,全省1760辆公交车语音播报、150块公交车站候车亭灯箱、89块阅报栏灯箱、26块火车站站台灯箱、3块火车站候车亭和曹家堡机场灯箱、100块住宅小区道闸广告、700块住宅小区灯箱、2块高速路户外立柱广告将陆续上刊,进行“大美青海,旅游净地”品牌形象宣传,形成了立体式、多层次的全覆盖式宣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