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文化艺术网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青海摄影行业动态  
“家园”摄影展纪念玉树地震十周年
来源: 中国艺术报
发布时间: 2020-04-20 09:09:25
编辑: 华文

  4月14日,为纪念玉树地震十周年,由青海省摄协、西宁市林业和草原局主办的“家园4·14玉树地震十周年纪念摄影展”在西宁人民公园展出。

  展览以青海省在地震第一时间主动请缨,赶赴地震现场救灾记录的摄影师陈有钧、马福江、缪伯泰、张旭英四人的影像记录为主,以地震瞬间、灾后重建、人文玉树、生态报国四个主题,讲述玉树十年来的巨大变化。据悉,青海省摄协多批次组织摄影家赴玉树抗震救灾、采访拍摄、记录历史,并于玉树地震发生当年和一周年时分别在全国多地举办了大型摄影展。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