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文艺动态  
天峻县作家协会成立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谢拉毛 扎西措毛 玖太本
发布时间: 2020-08-06 08:46:12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高原文明多盛事,百花齐放领风骚。8月4日,天峻县作家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近年来,天峻县文学创作有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一批本土文学创作者创作了不少风格迥异的民族文学作品。目前,天峻县有本土作家17人,他们的作品,地域标识独特,创作题材多元,文体风格多样,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成立天峻县作家协会,对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推动全县文化建设、社会进步、文学繁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新当选的天峻县作家协会主席熊志春说:“天峻县作家协会将积极团结全县文学工作者、爱好者,深深扎根沃土,感受天峻发展脉搏,大力开展文学创作和交流活动,推动文学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文学佳作不断涌现,为振兴天峻文化、实现天峻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天峻县作家协会会员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社会变革,深入生活,走向社会、贴近人民,用作品反映伟大时代,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青海“一优两高”发展战略,肩负起文学的时代责任、社会责任和文化责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