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都兰举办“邀请嘉兴市民游青海及采风摄影”活动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张庆
发布时间: 2020-08-20 09:03:53
编辑: 华文

     (图片来源:嘉兴在线)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都兰县是嘉兴市对口支援地,今年迎来了援青十周年。近日,由浙江省援青指挥部都兰工作组联合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十年援青促发展百名市民游都兰”活动,邀请嘉兴市民去青海风情游及采风摄影。采风团成员除了能体验高原风土人情、见证十年援青成果外,还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政府补助大礼包。

  2010年起,嘉兴市对口支援都兰县。嘉兴与都兰两地虽远隔千里,但因对口协作而结缘,建立了跨越千山万水的深厚情谊。

  十年来,嘉兴援青干部以“输血+造血”的方式扶持产业发展,为都兰各项建设注入了科学发展的“嘉兴元素”;以“扶助+帮困”的方式优先改善民生,着力解决了安居、饮水、教育、医疗等一批民生问题;以“引智+富脑”的方式强化精神物质并重,增添了都兰跨越式发展的后劲。嘉兴援青干部在第二故乡赠鱼更授渔,努力帮助都兰的干部群众转变理念、拓宽视野、创业创新,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稳。

  援青干部、都兰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云飞说:“都兰有着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举办百名市民游都兰活动,是希望让对口援建的嘉兴市民走进都兰、了解都兰,带动都兰文旅发展。同时以‘消费扶贫’的方式支持援青工作,加深两地老百姓的交流交融,这样的活动今后我们会持续做下去。”

  据了解,此次青海风情游及采风摄影活动,采用政府、企业、社会创新互动的方式尚属首次,都兰将为嘉兴游客提供消费券,其中包括500元在都兰当地的就餐和住宿补贴,以及500元当地优质农特产品购物券;本次活动中嘉兴市民以旅游消费的形式感受都兰之美,领略辽阔的草原、美丽的花海和少数民族风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