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电影《牧民省长尕布龙》开机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宋安
发布时间: 2020-08-28 09:28:21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作为明年建党100周年的献礼片,由中共海北藏族自治州州委宣传部、海北州文体旅游广电局、中共海晏县委县政府出品,宁波影视艺术有限责任公司、海北电视台联合制作,刘建华导演,黄品沅主演的电影《牧民省长尕布龙》于8月22日在“两弹一星”理想信念教育学院开机。

  省人大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杨牧飞,州委副书记王华杰,州委常委、海晏县委书记董玉毅,州委常委、副州长何灿,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进花,副州长殷茂文,州政协副主席陈强及电影《牧民省长尕布龙》制片人、宁波影视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三俊,执行制片人朱新,导演刘建华,尕布龙省长饰演者黄品沅出席开机仪式。王华杰宣布影片正式开机,杨牧飞与在场州领导一同为开机拍摄揭幕。尕布龙省长的女儿召果力,外孙扎西才仁,外孙女达什姐莉等亲属受邀参加开机仪式。

  电影《牧民省长尕布龙》旨在通过电影艺术,全方位展示尕布龙一心为党、一心为公的共产党人本色和心系群众、艰苦朴素的百姓底色,让尕布龙精神焕发时代内涵,让尕布龙事迹更加深入人心,成为全党全国深化初心教育的鲜活教材。影片取景地基本在海北州境内,因此这部影片的拍摄也是一次展现海北大美自然风光、独特风土人情和精神文化传承的绝佳机会,将会进一步提高海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对于海北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文化事业繁荣和精神高地打造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电影《牧民省长尕布龙》将于9月份全面完成拍摄,有望年底完成后期制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