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创城文艺宣传下基层点燃市民热情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得舟
发布时间: 2020-09-07 09:12:30
编辑: 华文

  西宁市“携手绿色发展之路·共建美丽幸福家园”创城文艺宣传下基层活动现场。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为引导职工群众发挥城市主人翁作用,在全市大力营造“文明西宁、创城有我”“创城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的浓厚氛围,连日来,市总工会在各县区、工业园区持续举办了9场以“携手绿色发展之路·共建美丽幸福家园”为主题的创城文艺宣传下基层系列活动,在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点燃市民群众自觉参与创城的更高热情。

  《欢天喜地庆盛世》《四季春》《共圆中国梦》《节日欢歌》《难忘茉莉花》《太湖美》《上去高山望平川》《新的天地》《洗衣歌》《我和我的祖国》……连日来,西宁创城文艺宣传献给市民的歌曲、乐曲、花儿、舞蹈、服装走秀等节目走到哪里,哪里就一片欢腾和阵阵掌声,演出还穿插有创城有奖问答、小游戏、小宣讲等,增强了活动的互动性、趣味性。在城东区韵家口镇小寨沁园小区、在城中区人民广场、在城西区彭家寨镇刘家寨村、在五一和小桥工人文化宫等处,凡看过演出的职工群众争相说:“我们每个人都是西宁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受益者,幸福西宁建设让我们的生活更幸福,我们将倍加珍惜创建成果并养成自觉参与创建的好习惯,让咱西宁人的幸福生活更有味。”记者了解到,眼下,西宁这场创城文艺宣传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也许,活动明天就会来到你们小区附近广场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