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九三学社西宁市委举办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诗歌朗诵会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施翔
发布时间: 2020-09-22 09:05:51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9月19日,九三学社西宁市委在城西区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以“诗意中国梦咏诵九三情”为主题的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诗歌朗诵会。副市长、九三学社西宁市委主委吴志城致辞。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中共西宁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西宁市委、县区委统战部、对口联系单位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

  朗诵会上,来自九三学社西宁市委和各支社的100余名社员,以诗歌的语言,用自己的声音,一起回顾九三学社75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及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建设新中国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对家乡和对社的无限祝福和热爱之情,展示九三人始终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的风采。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慷慨激昂的朗诵,形式多样的演绎,将活动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共鸣和长久热烈的掌声。社员们也接受了涤荡心灵的精神洗礼,穿过时空的壁垒,深刻感受到前辈们坚定的理想信仰和浓厚的家国情怀。《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荡气回肠,让在场的观众心潮澎湃,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生命的重托》《在一起》感人肺腑,表达了对“逆行英雄”的崇高敬意和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光辉历程》《九三颂歌》高亢激昂,回顾了九三学社先贤们对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期冀,对民主与科学的不懈追求。

  举办此次诗歌朗诵活动,是九三学社西宁市委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巩固提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和落实“三个文件”的重要举措,主要目的在于进一步增强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与坚定性,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更好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九三学社西宁市委将牢记合作初心、继承优良传统、勇担时代使命,坚定不移地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捍卫者,坚定不移地深入践行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按照《中共西宁市委关于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的分工方案》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和参与社会治理的能力,为更高水平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再立新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