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 我省两单位获奖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祁绣娟
发布时间: 2020-09-24 09:41:33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9月17日至21日,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海北藏族自治州文体旅游广电局联合组团,共组织14家文化旅游企业参展,同时推荐12家特色文旅企业参加线上展销、推介等活动。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海北藏族自治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省展区以“大美青海·旅游净地”“大美青海·梦幻海北”为主题。共展出“青绣”产品、唐卡、掐丝画、玉艺画、文创产品、青稞秸秆画、藏香、民族手工艺品、旅游商品9个类别2000余件特色文旅产品。民族风情的刺绣、精致的唐卡、绚丽的羊皮画、精细的牛角制品、独特的羊奶奶片、口味绝佳的牦牛肉干等极具青海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受到山东人民的一致好评。

  展会期间,通过LED大屏循环播放“大美青海·旅游净地”宣传片和现场发放招商项目册,集中宣传推介了我省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吸引了大量的展商到展区参观、洽谈合作,为企业寻找到了商机和合作伙伴,拓宽了合作渠道、开阔了眼界。各参展企业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省文化旅游企业的交流与合作,研发更多新产品回馈山东人民,为切实增强鲁青两地人民的交流交往交融尽绵薄之力。

  据悉,本届博览会设沿黄文旅、大运河、“一带一路”、文旅融合、“文旅+”新业态、乡村文化旅游振兴等11个展区,为社会各界搭建了一个产品展销、交流洽谈、互动体验新平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