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最新动态  
“冬春季旅游·趣海北”暨天境祁连冰雪嘉年华活动开幕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20 09:10:59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1月18日,“冬春季旅游·趣海北”暨天境祁连冰雪嘉年华活动在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八宝镇拉洞台村开幕。

  本次活动主会场在卓尔山风景区,县城人工湖游乐场为分会场,一雪一冰,两个主题场地设有雪地摩托车、雪地坦克、滑雪圈、滑冰车等项目。

  活动现场,独具地方人文特色的雪雕吸引无数人驻足拍照,大人小孩们一起体验刺激有趣的娱乐项目,蓝天下的草原因冰雪增添了许多洁净美丽、嬉笑欢愉。“以前祁连的冬天没有什么户外活动,有了这个滑雪场,年轻人和小孩子就能更多的去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对于祁连来说,也是一次宣传和推广的机会。”就读于山西医科大学的单云龙由衷地说。

  本次活动也同步举办了旅游推介会和座谈会,邀请了来自全省各地的旅行社代表和旅游行业人才,为祁连发展冬季旅游建言献策。

  近年来,祁连县举办的各类旅游品牌节庆活动已成为对外宣传推介祁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平台,极大地推动了祁连文化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祁连县委副书记、县长龙永胜表示:“举办天境祁连冰雪嘉年华活动,是探索冰雪经济、发展‘三全’旅游的‘开篇之作’,也是‘冬春季旅游•趣海北’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今后将继续努力做足‘白雪换白银’的文章,着力推动‘冷资源’变成‘热产业’。”

  据了解,2020年,祁连县获得四个“国字号”荣誉——阿咪东索景区获评国家“5A”级旅游景区、白杨沟村获评国家乡村旅游重点村、祁连县文化馆获评全国“双服务”文化建设先进集体、“阿柔逗曲”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