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 文学创研 | 青海书画 | 青海文史 | 音乐舞蹈 | 唐卡堆绣 | 黄河奇石 | 昆仑美玉 | 青海摄影 | 民间文艺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首页文艺动态  
戏剧界新文艺群体民间剧团秦腔大戏展拉开大幕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王宥力
发布时间: 2021-06-18 09:25:24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17日,青海省戏剧界新文艺群体民间剧团秦腔大戏展在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拉开大幕。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杨门女将》《铡美案》《双官诰》《窦娥冤》《忠保国》等精彩剧目将轮番上演,为观众奉献一出精彩的秦腔大戏。

  此次活动由省文联主办,省戏剧家协会和互助土族自治县政府承办。互助县秦韵戏曲演艺有限公司、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鲍家寨秦韵业余秦剧团、海东市乐都财源秦腔协会、海东艺馨戏曲研究艺术剧团和西宁市湟中区民间戏剧曲艺协会秦腔总团都将拿出各自的“当家”剧目同台交流。

  据了解,“文艺两新”是新时代的产物。近年来,随着文化产业、网络新媒体技术的发展,几乎涵盖了所有文艺领域,涉及文艺创作、生产、传播、消费等文化产业体系的各个环节,呈现出分布广泛、人数众多、社会影响力大、与人民大众的生活紧密关联等特点。这一群体植根于民间,虽不依附于体制,但同样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事文艺工作,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呈现出强烈的责任担当。在近几年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新文艺群体也已经成为主要参与者、中坚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编委会成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7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