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青海书画 | 文艺动态 | 文学诗歌 | 书法名家 | 绘画名家 | 影视原创 | 摄影天地 | 唐卡堆绣 | 音乐舞蹈 | 戏曲曲艺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文艺动态
我省31名文代会和作代会代表即将赴京参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2-08 15:14:25
编辑: 超级管理员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在即。12月11日,省文联召集出席全国文代会和作代会的31名青海代表参加行前教育动员会。

  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第十次全国作代会是全国文艺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我省参会代表将围绕工作大局积极建言献策,表达好青海文艺界的观点和呼声,讲好青海故事,擦亮青海文化名片;主动与兄弟省市代表团的同行交流经验,求取真经,切实把先进理念、宝贵经验带回来,吸收转化为提高青海文艺创作水平和工作水平的具体举措。同时将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严肃组织纪律,强化底线思维,积极营造团结奋进的大会氛围,充分展现青海代表团顾大局、识大体的团队形象和青海艺术家包容大气的精神风貌。积极主动作为,高质量贯彻落实好“两代会”精神。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成为“两代会”的代表,既是一种光荣,也是一种责任,要围绕大局、服务大局,忠实履行好代表的各项职责。潜心创作,奋力笔耕,大力反映全省各族人民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伟大实践,热情讴歌青海民族团结进步、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进程,写出时代的变迁,描绘时代的风貌,呈现人心的温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青ICP备19000163号-7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