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青海书画 | 文艺动态 | 文学诗歌 | 书法名家 | 绘画名家 | 影视原创 | 摄影天地 | 唐卡堆绣 | 音乐舞蹈 | 戏曲曲艺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图片新闻
这是春光里的西宁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5-11 08:32:45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去人民公园、去北山美丽园、去南山公园……

  郁金香开了,梨花开了,丁香花开了,迎春花开了……

  黄的、红色、白的、紫的,不知不觉已化为花的世界、花的海洋。

  此刻,西宁花香满城,美不胜收。

  “这哪里是西宁,明明就是一座花城。”

  朵朵鲜花,百媚千红,让人赞叹:花城西宁真美!

  四月的西宁,气温渐升,繁花初开。到了五月,西宁最美的季节正式来临,西宁市民的朋友圈被各种美景不断刷屏,根本不用滤镜修图,随手一拍都是大片效果。街头桃花粉、梨花白、兰花紫,大街小巷、各大公园内,皆是花香,更多花卉品种开始从公园走向街头,装点城市绿地。

  五月的鲜花,是大自然的馈赠,更是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建设的成果,从机场高速路驾车入城,绿化带中分布着山杏、山桃、榆叶梅、丁香……如遇堵车,摇下车窗还能闻到扑鼻的花香。道路两侧的山坡上,波斯菊、金盏菊、向日葵等在风中时隐时现。

  环望西宁,依山傍水,林木参天,山花烂漫;街区巷陌,满眼春色,诗情画意。夜来,华灯掩映,微风轻抚,令人心旷神怡。

  如今的西宁,山更绿了、天更蓝了、水更清了、城市更美了,西宁人追寻绿色宜居的梦想已照进现实,一个底色更靓丽、生态更出彩的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正茁壮成长。  

图片由黎晓刚、马海龙、杨司煜 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青ICP备19000163号-7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