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青海书画 | 文艺动态 | 文学诗歌 | 书法名家 | 绘画名家 | 影视原创 | 摄影天地 | 唐卡堆绣 | 音乐舞蹈 | 戏曲曲艺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化艺术网文艺动态
第二届大美青海文艺轻骑兵优秀剧目展演启动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6-14 08:30:08
编辑: 华文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记者 崔永焘 报道)6月10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会同省委宣传部共同推出的“砥砺三载奋进路·扬帆起航谱新篇”第二届大美青海文艺轻骑兵优秀剧(节)目展演在线上启动,全面展示大美青海文艺轻骑兵成立3年多来的发展成果,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以“砥砺三载奋进路·扬帆起航谱新篇”为主题,组织省管50支大美青海文艺轻骑兵团队,积极创排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艺作品,通过线上线下展演活动,为文艺轻骑兵搭建展示平台,激励创新发展。

  本次展演充分运用数字化信息化手段,突破空间局限和疫情限制,通过线上展播和线下专场演出的方式进行,进一步促进群众文化资源共享和推广,推进新型群众文化服务健康发展。活动分线上展播和线上线下展演两部分进行。线上展播从48支文艺轻骑兵团队报送的100个节目中经专家评选,遴选出63个节目,于6月10日起在青海公共文化云平台、西宁市公共文化云平台集中展播,并同步进行网络投票。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复评,再遴选部分优秀(剧)节目开展专场演出并进行网络直播。

  此次展演是大美青海文艺轻骑兵团队成立三年多来发展情况的集中展示,展演作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通过展演,将进一步强化文艺轻骑兵品牌宣传推广,有效激发文艺轻骑兵团队的积极性和创作热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单位: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青ICP备19000163号-7
未经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